余舟

对文字的热爱永远不变|求文看置顶🔝

【KJ】当上小弟后我提供了脱衣服务

     “阿杰,知道要做什么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阿杰,你在走神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金杰第一次在闻劭身上闻到那股淡雅的香味是在两年前,他将步薇带到闻劭身边后的一个月。

 

      早熟的少女怀揣着明艳的神色,白色的吊带薄纱裙将肩窝的红痣衬得显眼。她那样自然的投怀送抱,柔柔弱弱在黑色的西服面料上蹭上自己的清淡的香水味。

 

那真是一种与他截然不同的神色。

金杰动了动指尖,将手底下的扣子抹开一颗。

 

      但无论如何,所有与那股香味的联系都变成了此刻——他跨坐在闻劭的大腿上,垂下眼睫一颗一颗解他的扣子。

 

     这种时候金杰总是莫名想起第一次做这种事的情景。

 

     他的动作轻而快,身体微微向后倾倒,屁股也不敢坐实,是一个紧绷而规矩的姿态。闻劭并没有下达一个准确的指令,于是他解开西装外套后便停下了动作。

 

     闻劭的手指伸过来在他紧绷绷的腰腹线条上按了按,顺着滑下去。又从裤沿挑开黑色背心,勾着堆叠的布料将他往自己身上扯。

 

     金杰不敢躲,就被一股轻飘飘的力道领着往前靠。他咽了咽口水,一只有力的手覆上了他的后脑勺,温柔却强硬的将他的脑袋摁到了一个温热的肩窝里。

 

还有味道么?

 

     他知道闻邵指的是步薇留下的香水味。他吐了口气,用鼻尖抵着衬衫的柔软布料小心翼翼地蹭了蹭,尼古丁的苦涩溢满鼻腔,还带着闻邵特有的、古龙香水的淡香。

 

没有了,大哥。

 

      他想起身,又被扣着腰摁回去,这次是结结实实地坐到了闻劭硬邦邦的大腿上,一股电流从尾椎顺着脊柱窜上来,在脑子里炸开了花。

 

阿杰,知道要做什么吗?

 

      他摇摇头,又点点头,哑着嗓子说话。我待会把外套带出去丢掉,晚点让人送新的过来。

 

去吧。

 

      金杰犹记得当年自己出门的步伐都虚软,一声模糊不清的笑声紧跟在身后,连心跳都加快几分。

 

      他靠在门背后,偷偷举起那件被弄皱的西装,嗅了嗅里面的布料,其实香味没有渗透太深,更多还是闻劭常抽的烟的味道。

 

      金杰顿了顿,扯开步子往前走去,直到完全走出走廊,才放慢了脚步,将西装随意丢进旁边的垃圾桶里。

 

      如果没有其他安排,闻劭一般一周去见步薇一次。一回生二回熟,金杰紧盯着手底下的双排扣,步薇一点新意都没得投怀送抱,自己倒是随着春夏秋冬各式各样的扣子都解了个遍。

 

      他每次只解扣子,闻劭拖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他,不出声,也不做什么,就像他默许步薇投怀送抱,但也只是纵容到如此了。

 

      金杰惯常这样想着,没有聚焦的眼神藏在眉弓的阴影里。这种时候闻劭一般抽一根烟,或者翻看古典乐的相关书籍……他抬了抬眼,对上闻邵笑意盈盈的眼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绷直了身子,听见闻劭从容又没什么起伏的声音温柔陈述到。

 

      阿杰,你在走神。

 


#对的,在男人身上的时候就算不是在被透也不可以随便走神

#我估计是掉进了北极圈 …如果有人看就再写个闻邵视角吧 (不拆不逆 是kj)

这是性张力很强的一对cp  当然了 老福特不让我写:D

 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65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